办公系统
个人会员
单位会员
首页 学会期刊 电子测量与仪器学报

电子测量与仪器学报

电子测量与仪器学报-封面.png

《电子测量与仪器学报》(ISSN1000-7105CN11-2488/TN)创刊于1987年,是由中国科协主管,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学术刊物。《电子测量与仪器学报》重点刊载以电子测量与仪器领域的科研新成果,发展新趋势,理论研究的新方法,新型器件的应用,新技术的推广等为核心内容的学术论文,期刊始终坚持严谨、严肃、求真、唯实、理论联系实际的办刊方针。自创刊以来,一直沿着办高水平学术期刊的方向办刊,发表的论文代表了我国电子测量领域各时期的最高学术水平。

2009-2019年被中国科协评为“中国精品科技期刊”;2011年荣获“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”;2019年入选“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”。本刊被北大图书馆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》、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》(CSCD)收录;被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与分析》列为“中国科技核心期刊”。

近年来,继续以提高学术质量来增强核心竞争力,在办刊理念、学术品位、编辑质量、出版发行与宣传,以及运用现代信息技术等方面,进一步加快与国际接轨的步伐。

官方网址:http://jemi.etmchina.com/

编辑部联系方式:010-64044400

加入会员

学会官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