办公系统
个人会员
单位会员
首页 学会期刊 微波学报

微波学报

微波学报-封面.png

《微波学报》(CN32-1493/TNISSN1005-6122)创刊于1980年,是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,是中文核心期刊。其宗旨是反映国内外微波理论与技术的发展状况,开展国内外微波领域的学术交流,推动和活跃学术讨论,推广微波在生物、医学、化学及在工、农业、国防等领域中的应用,促进微波技术的发展。《微波学报》曾3次获中国科协优秀论文奖,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十佳精品期刊。

主要刊登内容为:电磁场理论及数值计算、微波元器件及电路、毫米波及亚毫米波技术、光波导与集成光学、天线理论与技术、电磁散射、微波集成电路与工艺、微波电磁兼容、微波在各领域的应用及有关交叉学科的学术论文和科研成果介绍。

本刊被中国学术期刊网,中国科技核心期刊,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,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,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等收录。

加入会员

学会官微